Mrs.Beillschmidt

这里是West,请多指教|・ω・`)
沉迷于JC的水仙(/ω\)
这就是个用来搞水仙的号
不更啦但人还活着,私戳可能掉落水仙小段子(?)

[RH]“如果他们是非人类”

是个迷之AU注意!
#如果十五题#的第三题#如果他们是非人类#。
母上大人上个周末对我说“高三你忙的时候你更文倒是很勤快,现在你闲了,你坑填了吗?”
我:…………对不起我的错。
(土下座)
来诈尸证明我活着。然而复健失败…_(:зゝ∠)_
JC的水仙,Reese×Hobbes。附带肖根。
ooc属于我。





伯爵的城堡里来了一位客人。


自称是迷路旅人的男子敲开伯爵的门请求帮助,并且在暂时没法离开这个荒凉之地后,毫不避讳的住进了这个传闻中闹鬼的城堡。


Hobbes完全不想知道,这个名为Reese的男人是怎么迷路到这种荒无人烟的地方的。他确实也没兴趣知道那些,人类太麻烦了。而他为此向人类露出獠牙的时候,那男人只是看着从二楼飞下来的他,脸上带着微笑。


“那很漂亮,你的翅膀。”


Reese那时看着他身后的蝠翼,似乎对现状完全不意外一般的继续说了下去。


“吸血鬼都这么好看的吗?”


然后便自己否定了那句话,“不,应该是你很好看。也只有你值得我的赞美。”男人稍稍解开领口,露出一截脖颈,“需要我的血吗?”


Hobbes还真是没见过这么主动的人类。


那天猎魔者们蜂拥而至,都妄图在赏金最高的吸血鬼休养时将他猎杀——Hobbes前不久被设下的陷阱重伤,此时正是名利双收的好时机。


当事人冷眼看着叫嚣的人类,在Reese挡在他身前时不免觉得可笑。


然而几乎是瞬间黑暗便铺天盖地的蔓延,巨大的骨翼在他背后伸展开来,阴影仿佛具有生命一般凝结成王冠。


Hobbes看着他暗绿色的瞳孔,然后将目光转向惊慌失措的人类,一贯的气音冷冷地叹息。


“……魔王真是好兴致啊。”


“Mr.Reese。”





#没正文却有着一堆迷之脑洞#




1.(脑洞来自基友Nina)
那个名为Jessica的女人被害后,魔王自己一人冷静了好久,以至于后来Reese伪装成人类出去的时候,恶魔们都觉得他可能是要去毁灭人类世界——“因为王说,‘人类真的是太脆弱了’……他大概不会再尝试爱上任何一个人类了。”结果是,他带回来了一个血族。


……不知道该不该开心的恶魔们陷入了沉思。


2.魔王带回来的情人是现世最强大的吸血鬼之一,还不等恶魔们做出什么反应,魔王唯一的妹妹Shaw也把她的女朋友带回了地狱——一个四翼的小天使,Root。


……地狱前途一片渺茫啊,恶魔们感到了头痛。


3.Hobbes从一开始就怀疑Reese的身份,抱着“就算是人类也是猎魔者”一类的想法,但Reese主动提供血液的时候他还是接受了。一是他能够掌控被他吸过血液的人类,二是就算Reese是恶魔或别的什么,他也有自信强于对方,那么第一条的情况仍然成立。他唯独没想过Reese会是那个闻名于魔界的地狱君主。


……所以说别太有自信啊,伯爵大人。


4.(脑洞来自基友Nina)
似乎是因为Reese性格温和到不像魔族,总有人忘记他是魔王。直到他为了那个他没来得及救下的女人Jessica,一怒之下毁了一座城市——不管怎样,当年也是他统一了整个地狱,凭实力坐上的王座。所以当Finch了解到,重伤Hobbes的陷阱是被某些吸血鬼和猎魔者共同设下的时候,这位天使长很担心Reese会直接插手血族内部的事情去清理那些吸血鬼。


……那会引起魔界战争的,就算你强也不能这样啊,魔王大人。


5.Reese的翅膀以骨架为基础,白骨之上覆着的黑色倒是和蝙蝠有点像。右翼之上少了一块突出的骨节,当年平息地狱混战留下的旧伤,虽然他从不觉得这是勋章。他的骨翼非常大,不只是可以把他自己完全包裹进去的那种大,这也是他很少张开翅膀的原因之一——所以年轻的小恶魔们都很期待看Reese的翅膀,大概是可以写到圣诞心愿上的那种期待。如果他们过圣诞节的话。


综上所述,其实魔王的迷妹聚在一起讨论他骨翼的全貌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因为很多恶魔的翅膀都有羽毛作为组成的一部分,所以“魔王大人的翅膀上究竟有没有羽毛”一直是热门猜测的一部分。


“有。”


直到某次讨论时一个声音忽然说道,语调清冷淡漠,却带着不容置疑的肯定。小恶魔们扭头想知道究竟是谁,结果看到了那个总是穿着西装三件套的吸血鬼。


“很短,但确实有。他翅膀末端肩胛骨的地方是羽毛,黑色的。”


Hobbes顿了一下,补充了一句。


“很柔软的那种。”


……忽然被闪瞎的恶魔们表示不想说话。


6.Hobbes右手撑在魔王的宝座上,左手卡在Reese的下巴上,吸血鬼附身把锋利的牙齿咬进魔王的颈侧。Reese只是把手搭在Hobbes腰上,在他舔着嘴角的血迹起身时手臂用力把他带进怀里。Reese吻过Hobbes吸血之后显得不那么苍白的侧脸,Hobbes皱了皱眉却没做出别的动作,然后调整了一下自己在Reese腿上的坐姿,任魔王解开他的领带。


“虽然我并不想打断你们,但我们还在。”


Shaw面无表情的开口,手捂在Root眼睛上——虽然后者依旧看的很清楚。


Reese没回答,巨大的骨翼在一瞬间张开,完全把他自己和Hobbes裹在了里面,几乎把王座挡的严严实实。


……翅膀不是让你那么用的,魔王大人。


7.“刚刚Michael来了一趟,你去哪了?”Finch放下手里的书,看着面前刚回来的Root。


“和Samantha出去玩了啊。”


本来还想感叹,“自从魔王带了那个吸血鬼回地狱之后,天使们倒是不用担心他再次情绪失控”的Finch,意识到Samantha也是个熟悉的名字。


“……是魔女Shaw吗。”


“不然呢,Harold?”四翼的天使拨了拨头发,朝他露出一个微笑,理所应当的语气。


……今天的天使长也一如既往的感到头痛。










没啦(。













没啦,你在翻什么呢?















没有彩蛋的!
















真的没啦!
















别往下翻啦!
















……好吧,如果你这么执着的话。


年轻的小恶魔们终于看到了魔王骨翼的全貌。


白色的骨架撑起翅膀的轮廓,下边缘纯粹的颜色如同凝结的黑暗,外形有些像蝠翼的巨大翅膀完全张开,那些曾经的旧伤和细碎的缺口此时格外的显眼。


反复提醒着Hobbes,魔王再强大也是会受伤的。


Reese依然会死。


骨翼撑开向内收敛成一个圈,把Hobbes完全护在了Reese身前。他听见翼尖处的骨骼插入地面以保持平衡的声音,马上下意识伸手接住已然撑不住的Reese。魔王靠在他肩上,他闻到熟悉的血液味道。


大天使长Michael走了过来。


“奉主之命,讨伐导致人类死亡过多的恶魔之王。”


Michael拔出从Reese背后贯穿他胸口的剑,随之带来的痛感让Hobbes刚刚意识到那把剑也插进了他的肩膀。荣光铸成的剑让伤口灼烧起来,像是阳光直接曝晒一般。


但胸口久违的窒息感远远高于身体的疼痛。


Michael还在说什么他不知道,他只能听见Reese在他肩上闷闷的低笑。


“别听他废话…”


他听得见Reese的心脏在减速,过程并不缓慢,他的魔力和生命伴随着血液在飞快的流逝。


“John……”


他的声音嘶哑,他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好像念那个名字就可以留住濒死的魔王一样。


Hobbes并不知道Reese当时因Jessica一怒之下毁掉城市到底杀了多少人——人类与他无关。他只想让他活下来。


“Willard,很遗憾……我看不到你统领血族的那天了……”


Reese声音依然如往常般带着笑意,然后毫无预兆的由翅膀开始,一点点化为灰烬。他收紧手臂,忽然感觉到了很多年前成为血族一员之前才有的惊恐。Reese从他肩上抬起头,像是当初问他“需要我的血吗”那般微笑着——


彻底消失不见。


完全为空的怀抱。


大天使长的剑抵在Hobbes脖子上,他没有动,只是越过Michael,看到天使身后Root抱着Shaw的尸体,在魔女同样消失后哭的更加悲戚。


——天使长Finch在讨伐的命令下达之后拒绝了参战,只是先行带走了Root,Shaw前去阻拦的时候直接对上了天使军。


Michael扇动沾满血色的羽翼飞起,大天使长居高临下的看了一眼吸血鬼。


“血族的活动还在应有的范围之内。”


然后收起剑,转身向天堂飞去。


天使们消失在空中。


Hobbes看着满手的血迹,一时间能很清晰的意识到自己心脏的存在。


但是是在失去它的意义之后。


The King is Dead。


—End—

说了没有彩蛋的。

评论(1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