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Beillschmidt

这里是West,请多指教|・ω・`)
沉迷于JC的水仙(/ω\)
这就是个用来搞水仙的号
不更啦但人还活着,私戳可能掉落水仙小段子(?)

2018年啦。
又到了证明我活着的时候(喂。
JC水仙,Reese×Hobbes。
就一个不知道是什么鬼的东西,没什么实际内容……嗯。
哨向梗。大概是一个…AU?



Hobbes是塔里最出名的向导。

不是因为他在塔里向导那些漂亮妹子和清秀男人中间足够英俊的长相——好吧,不只是——更主要的是因为,他的能力和性格。

他是一个能力在SS级的向导——实际上应该不止这个级别,这是一开始对他的评定。毕竟一个和哨兵一样作为主要战力出现在前线的向导,确实不是很常见。

他了解自己的天赋,也能很好的加以利用。他的精神触须能延伸至普通向导2到3倍的距离,并且能够很轻易的破坏一般哨兵们建立起的精神屏障。他很善于从屏障的薄弱处发起攻击,彻底击碎他们的防护,然后在哨兵们情绪因为这一结果而产生波动的时候,非常顺手的把他们精神完全搅乱,或者是以相当快的速度找到他们内心深处最不愿意碰触的东西,他对那些悲观的情绪有着与生俱来近乎直觉的敏锐,然后直戳痛处——不论是不是他的恶趣味,总之非常有效。当然,他能在彻底逼疯一个哨兵的同时分出精力去对付他们的向导。向导们的内心不一定像是人们习惯性认为的那么柔软,但比起注重五感的哨兵,向导们的精神世界总是更为敏感的。然而Hobbes本身就是一个向导,他足够了解他们这一类人天生的特长,还有缺陷。一般的向导忙于稳定他们的哨兵的情绪的时候是无暇顾及自己的,Hobbes能挺轻松的顺着精神链接干扰向导们的情绪,不需要很注意——向导一般躲在哨兵身后,经过之前一系列的变动,他就能给自己制造出接近敌方向导的机会,然后直接下手。很少有向导像他一样擅长近战,毕竟大多数还是会努力提升自己的精神力以给予哨兵更多的安抚和引导。

还有一个原因。Hobbes这么强大的一个向导,居然没有结合的哨兵。喜欢他的哨兵其实很多,塔也不是没有安排,但他从来没有接受过。他不屑于去安抚哨兵的情绪:“比起浪费时间试图让那些四肢发达的家伙冷静下来,不如自己完成任务。”而且拒绝结合后被任何一个哨兵牵制,或者说,有点类似于被支配的关系。

后来塔里安排Reese去见这个最出名的向导。

身为一个失去过向导,塔里高层觉得他大概还能抢救一下并给他重新安排了向导的哨兵,Reese其实并不怎么想去见Hobbes。同为SS级,Reese觉得那个活在传言里的向导绝对不好相处。而且他本人也“看起来不需要向导”——他只和之前的向导建立了不稳定的精神结合,在失去向导之后他的情绪没有太过崩溃,倒是很反常的恢复到了正常范围。在此后的一年里,他的任务完成的依旧很好,从未出现过失控的现象。能自我控制到这种程度的哨兵,在塔里也是相当厉害的了。

虽然不想,但Reese还是得去见某位向导。同为哨兵的Shaw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运气不错啊,那位可是号称‘最强向导’的Hobbes。”

Reese并没有给出一个甚至是意思一下的微笑,“……别这会开玩笑。”

“不我是说,刚接到消息,”Shaw耸了耸肩,“那个向导跑了。”

Reese忽然感到了一丝心累。

唔,后面?没想好(喂
另外就是,Reese的前任向导并不是Jesscia,她只是个普通人。他被塔接走的时候就知道没可能了,或者说,心甘情愿进入塔也是因为怕自己失控而伤到她。


#If#
一个设想。
Reese是向导,Hobbes是哨兵的场合。
大概是一个容易在任务里拼命的向导,和一个总因为自己的向导受伤而屡次濒临暴走的哨兵,的故事吧。
……啊,回来再说吧(ni

评论(7)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