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Beillschmidt

这里是West,请多指教|・ω・`)
沉迷于JC的水仙(/ω\)
这就是个用来搞水仙的号
不更啦但人还活着,私戳可能掉落水仙小段子(?)

[RH]如果他们互相厌恶

#如果十五题#的第一题。很短的段子。
曾经吃撑了没法睡的产物。(??你认真点好吗)
cp向?不存在的(喂
RH,Reese是哥哥的那种亲兄弟。
ooc属于我。




Hobbes不喜欢John。

——是的,他至今为止还保持着叫那个人为“John”的习惯。他才懒得知道那个人又因为什么任务换了什么姓氏,总之名字一直都是维持着本名。

一个说来亲昵但实际上想想也没什么的称呼。毕竟只不过是名字而已。

他不喜欢John对他的蝴蝶标本皱眉的反应,不喜欢John明知道他讨厌还故意叫他“Willy”的恶意,不喜欢John总把那不可实现的想象奉为前进动力,不喜欢John为了别人可以牺牲自己的温柔态度。

是的,他从一开始就知道,John对当今社会的乐观会给他以巨大打击。对人也好,对CIA也罢。

但是他能怎么办呢,他的哥哥在某些方面要比他更为一意孤行。

不过他也不在意。毕竟他本就不喜欢John,哪怕那他们是孪生兄弟。就像John不喜欢他一样。他也知道自己的哥哥对自己的看法,嫌他高傲自大,吐槽他是强迫症一般故作矜持的优雅,虽然没有直说但一向觉得他太过自我中心,还有,原话是“Willard,你这样太过了”的对他手段的指责。

特别是,John对他的杰作表现出了不满。

他对此的反应是冷哼一声,没有争执也懒得争执,收起图纸便再未主动出现在那个人面前。

他有他的王国,封闭而黑暗的符合他的预计,远离他“善良而又伟大的哥哥”——John的自我牺牲精神与他无关。

他和John绝大多数时间都持不同意见,哪怕是在床上——谁知道他俩是怎么滚到一起去的,可能是青春期时的荷尔蒙萌动,也可能是军队生活的过于无聊,至少他认为不怎么有趣。经常是他对John习惯性的嘲讽——说真的,他的哥哥可供他嘲讽批判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配上专属于他的恶劣微笑,然后John被惹到炸毛,冷着脸把他按在床上做到他哭都哭不出来为止。John也不会趁机逼他认错,只会翻来覆去的报复他,让他哭红眼睛声音嘶哑,因为知道他绝对不会低头道歉,只会哑着嗓子继续挑衅,于是完全是毫不留情的折腾他,在他耳边压低了声音冷冷地警告他“别太过分”。
还有虽然他不想承认,但如果撑不住哭出来,John一定会把他搂进怀里轻柔的亲吻也是不可改变的事实——这一点真的很是令他讨厌,就好像他还小一样,实际上他也只不过是比John小了5分钟。

所以其实他们也不过就是从小时候的斗嘴打架进而变为打到床上去罢了,毕竟John在吵架上从未赢过他,而他也从未打赢过他哥哥。

对于这件事他并不感到怎么意外。他俩在床上也不过就是另外一种争执的方式而已,对彼此还是一如既往的讨厌。只有一次是他十分少见的没有挑衅,John也难得没有以折腾他为目的。那是John成为CIA前他俩见的最后一面。

于是,当活人墓上汽油桶爆炸一片火海时,他看见了许久未曾见过的某位非常讨厌的人,久到他以为那是幻影。

“你还真是会给我惹麻烦。”

脱离危险后那人把他搂到怀里检查伤势,语气冷淡还带着明显的嫌弃,但也有那么一点松了口气。

果然那人还是一如既往的讨厌,他想。

—End—

题外话,大概是Reese每次几乎都会被Hobbes戳到怒点,然后做的过了Hobbes意识模糊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流泪,然后结果是Reese把他小心翼翼的搂进怀里安抚。
Reese:所以被戳爆怒点的人是我啊等等?(这么想着但还是会去哄人)
(划掉全部)

评论(9)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