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Beillschmidt

这里是West,请多指教|・ω・`)
沉迷于JC的水仙(/ω\)
这就是个用来搞水仙的号
不更啦但人还活着,私戳可能掉落水仙小段子(?)

Bathos

沉迷瘦叔好久了…大概高三那会到现在,一年半了吧?_(:зゝ∠)_
瞎摸鱼。大概是自家儿子和他cp的故事,嗯。
题目瞎起的(喂



「Bathos 突降法」


那个男人走进酒吧的时间正是午夜活动的高峰期,店里忽明忽暗的灯光闪烁点燃热情,然而他坐在吧台前的样子看上去太过矜持,就连衬衣最上面的那颗扣子都好好的系着,温莎结也维持着最为标准的样子。他用左手从上方捏着玻璃杯的杯口轻晃着,不去看杯中金色的液体。

在等人吗...Jame在调酒的间隙看了一眼坐在角落里,与热烈的气氛看上去格格不入的男人。

男人在灯光昏暗处面无表情的坐着,Jame却还是被他吸引了注意力。浅金色的头发一丝不苟的梳到脑后,因为灯光的关系他并不能够判断那双眼睛的颜色,它们看起看像是蓝紫色,或是过于深的蓝,几近黑色。

如果不是自己手头的工作很多根本闲不下来,Jame也想去和那男人搭个讪,毕竟勾搭一个拥有漂亮皮囊的人——无论男女——都是一个不错的消遣方式。私生活什么的,自己轻松不就好了吗。

“Isidore。”

一只手落在男人肩上,Jame顺着男人的目光看到了Leif Turner。

那个英俊的警官,蓝绿色的眼睛盛满笑意。


“他没有成功,也不可能成功。留他一命不是不可以考虑。”

高大纤瘦的鬼影站在落地窗前,窗外是雾气弥漫的荒芜森林。


“Isidore Hill,他的名字。”

Leif背靠在吧台上,端着一杯他最常点的酒,和在吧台后面擦拭杯子的Jame说。

Isidore,很熟悉的名字。

Jame没问Leif为什么忽然提起了那个长相好看的男人,毕竟他一直觉得倾听客人们的故事也是他的工作内容之一,而且他也对那位Mr.Hill有些兴趣,尽管他也不能否认这兴趣多多少少是因为Mr.Hill的漂亮面孔。

“是我前男友。人很好…只是有时候太冷漠了。”

他顿了一下动作,他本以为Leif和Mr.Hill不过是那种,关系不错只是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分开了的朋友,现在看来…原来Leif是个通吃的人,大概那群女士会为此稍稍失落一阵?不过这件事情不怎么令他吃惊就是了。
但Mr.Hill看起来就是那种很冷漠的人啊。

他看着Leif把杯中剩下的浅绿色的苦艾酒一口喝下,然后把玻璃杯放在了吧台上。

“这是他最喜欢的酒。”

Jame不知道Leif的话有几分真实性,但他知道Leif看那些姑娘从未有过这样的眼神。说来奇怪,也只有这一瞬间他才觉得Leif Turner是个真实存在的,触手可及的人。


“真不知道你家这样,你是怎么骗到那些女人的。”

Isidore Hill抬头看着别墅过高的天花板,声音一如既往的平稳,没有情绪起伏地吐槽着。Leif Turner在Isidore站定的瞬间转身,没有去管Isidore话中的吐槽,提高了音量的不可置信。

“你要杀了我?”声音一点点减少着属于Leif 的磁性,趋于空灵而嘶哑的,参杂着疑惑的怒吼,“就因为我反对Slender Man的一个提议,你就要杀了我?”Leif,或者说Affable Man,由背后伸出的触手挡住了同是来自触手的尖锐杀意。

Isidore看着面前忽然拔高的身影,这次他是连表面上的无奈叹气都不想装了,直接放弃了人形。作为Executioner族类中尚且年轻的一员,Offish Man不到5米的身高在这栋别墅里差不多是恰好合适的。他收回触手,看着月光从Affable背后的窗户穿过落在他身上。

“那你还真是个忠诚的‘骑士'啊。”

Affable眯起蓝绿色的眼睛盯着一动未动的Offish,语调上挑极尽嘲讽。

“不。”

Offish否定的直白又认真,却不是Affable真正想听到的内容,“族人可以不认同Slender Man的全部想法。”

Affable听到这句就知道Offish想说什么了,毕竟他们曾一起生活过半个世纪。他并不打算听Offish的陈词滥调,八只触手扑向Offish的时候,他并不意外会被躲开,然后挡开Offish的攻击。

“但绝不能有族人企图谋害他。”

Offish语调依然平稳如初,然后就被触手形成的牢笼扣住,Affable的第二副蛛腿状的触手穿过囚笼缝隙直指他的死穴。他倒是也没有挣扎,只是把头扭向Affable的方向,完全空白的面孔朝着Affable听他说着,连杀意都没有的歪了歪头。Affable完全不为所动,“我终于知道你甩了我的理由了。你的一个上级都比我重要对吗,Offish?”

然后脚下忽然一沉,一部分触手下意识防御着后退的时候Offish迅速下蹲挣脱了束缚。

“不。不是‘上级’,是Slender Man。他是族长。”

该死的Offish Man和他同样该死的重力控制。

Affable看着半漂浮的Offish不禁有些咬牙切齿。Offish能很快进入Executioner族类的“十边会议”作为专属的执行者,就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并破格被Slander Man直接调至身边——那个让他死心塌地的现任族长——他虽不那么熟悉人类的情况,但同类之间他的杀伤力还是很大的。Affable刻意放缓了语调,听上去近乎柔软的昵称让气氛显得不那么剑拔弩张。

“……你这样还真是伤人啊,Offy。”

“你在和我确立关系之后出去找别人难道就不是伤人了吗。”Offish冷冷的指出Affable先背叛的事实,在被蛛腿状触手刺穿右手的同时反手折断了它,“任何威胁到族长的行为都要受到惩罚,这是Executioner存在的意义。”

“这听的我…还真的是难受啊。”

与话里的悲伤完全不同,Affable看着Offish的样子可以称得上是愉悦。他左眼正下方又睁开了一只眼睛,不同于那一双蓝绿的暗红色,三只眼睛同时眯起来而不存在其他器官的面孔看上去更为诡异。

“况且我比你直白多了。你从不向我承认,在你心里利益高于我,或者说,权力高于一切。”Offish并不意外刚刚挡下攻击的右手上开始蔓延起红色的丝状纹路,而且有一路向上爬的趋势,右臂开始明显的不受控。他只是再次沉下Affable周围的地面,触手在他冲过去的时候在Affable面前再度尖锐。

“——但那是事实,Affable。”


“不。我不会让任何企图谋害您的族人活着。”

年轻的瘦长鬼影向那个黑西装的背影深深鞠躬,把毫无器官的苍白面孔埋进破晓的阴影中。


Offish的触手穿透Affable的身体——锁骨正中下面一点的位置,瘦长鬼影们的心脏所在之处——墨绿色的血液顺着黑色的触手滴落地板。Offish空白的脸上嘴部的位置裂开一道漆黑的口子,蛇信几乎触到近在眼前Affable的脸。几乎。

“Zum abschied,Mein geliebter。”*

Offish看着Affable三只眼睛死死盯着自己,像是不相信自己真的会下死手一般,然后那只红色的左眼流出了红色的类似于血的液体——还真是奇怪,Courier族类的血液都应该是绿色的。他不知道Affable是否还能听见自己的话,不过那都不重要了。

黑色的触手们收回,隐匿于背后,已经完全失去生命力的Affable没了支撑,尸体重重摔到地面,Offish颈侧暗红色的纹路退至指尖后完全消失,他走出了废墟,带着他自己的红色血迹。


“Leif听说是调走了呢...真可惜。”

“那个卷发的帅哥吗?”

Jame在吧台后面调酒,听着那些漂亮的女人带着惋惜的语调谈论那位出名的警官。

他其实觉得Mr.Hill的长相要比Leif更为吸引人,带着一种冷淡却诱惑的气息,像是什么剧毒又美好的花朵,但不知为什么他总下意识地认为Mr.Hill不会是那种娇弱的类型——粗俗点来说,Mr.Hill是那种,长相看上去是小白脸,但偏偏给人的感觉又不是的类型。

“要陪我喝一杯吗?”某天晚上,可能是Leif被调走之后后的第三天吧,Jame在凌晨收拾吧台的时候,坐在角落里的男人抬手向他打了个招呼,嘴角挂着浅淡的微笑,“我请。”

现在他知道Mr.Hill的眼睛是深蓝的了,像视线尽头的海面。

那是他第一次见Mr.Hill真正意义上的笑,不是逢场作戏的礼节,也不是虚情假意的伪装。

不知为何,他总觉得男人的笑容似乎有些...落寞?

在那之后他再也没有见过Mr.Hill。

至于后来听闻Leif警官于公务中殉职,在爆炸中尸骨无存,也是后话了。


—END—

*“永别,我的爱人”,德语。我记得是这样写的……?_(:зゝ∠)_

【后话】
私设瘦叔6米左右?
这大概算是一个平行宇宙。毕竟我儿子Offish的官配还是Affable。
在这个宇宙里是一种可能吧。Affable为了更进一步的利益绿了我儿子,儿子也因为对瘦叔的尊重仰慕杀了Affable。但实际上,Affable的前任们都是没有利用价值了就会被杀掉,他也利用了Offish但唯独没有试图下手杀他。Offish也是真的喜欢Affable,但瘦叔是Offish唯一认可的首领,他是瘦叔身边的Executioner行刑者族类,也是唯一的Executioner,相当于“骑士”,他不允许他的王受到威胁。
offish意思是冷漠的,affable意思是友善的。
我儿子确实很冷漠,但Affable没那么友好就是了。
正剧(如果有的话...大概是我儿子的故事吧)里,Offish官配还是Affable,虽然Affable还是绿了他,但儿子把人抓回去教训(♂)了(......)一顿后面就没什么事情了。正剧里Affable还没有作死的想杀了瘦叔(毕竟实力不够),所以俩人大概还是很和平(?)的。
儿子的能力是部分区域内重力控制(当然不是改变体重啦,是改变重力系数一类的),Affable的能力是精神控制(第二只左眼),对人类可以达到直接操控意志,但对瘦长们只能通过接触点一点点控制对方。
顺便,我儿子是攻。儿子的长相是因为,他是某种意义上的“蛇”——伊甸园里那条蛇——像是枪哥那样有着一定的魅惑能力作为被动技能,但效果没枪哥的诅咒那么厉害。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