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Beillschmidt

这里是West,请多指教|・ω・`)
沉迷于JC的水仙(/ω\)
这就是个用来搞水仙的号
不更啦但人还活着,私戳可能掉落水仙小段子(?)

!!!还没看复联3的注意一下,这里是剧透




















哇周五回来就为了看个电影的我也是非常头秃了…
cp拆完了好吗,还全是一方独存???
哦,幻红双死,星爵和卡魔拉也是(笑不出来.jpg)
下一部是什么?复活者联盟???
太惨了,这什么是复联3,这是灭霸1吧???
……然而实际上,灭霸也很惨了。
毕竟亲手献祭唯一爱过的女儿卡魔拉,也是很惨了。
基神开场一血我真的接受不能…刚磕了口皇粮就真的是送行饭???灭霸对锤哥下手的时候洛基真的哭了,而且那段话里的“奥丁之子”……上来就戳爆虐点是要怎样啊(
Thor后来所有的无所畏惧,来自他的一无所有。他没什么可以失去的了,父母,姐姐,人民,故乡,连那个总是死总是捅他刀子但是还是帮他告诉他“I'm here”的弟弟,诡计之神,也终于在最后一句“我向你保证,哥哥,我们一定会平安无事的”这样的谎言里,彻底离他而去了。
然后是医生。
说着妮妮,小虫,原石三选一只会保护原石的医生,最后还是说了“你放他一命,我把原石给你”。
乌木喉对医生下手的时候我真的…算了,毕竟他也是用循环逼走过多玛姆的人,这点刑还是受得了的(但是心疼啊啊啊
我的医生打多玛姆的时候死了不知道多少回,现在好了,我们知道,医生在打灭霸的时候,他看了那么多种结局,死了14000605次。
吧唧一声“Steve”然后直接消失,队长甚至来不及反应,罗德晚了那么几秒,连猎鹰化成灰都看不见了。
小蜘蛛刚开始说的才不会回去才不会后悔,到妮妮告诉他“你现在是复仇者了”的雀跃,到最后红着眼眶“I don't want to go…I don't want to go…I'm sorry,Mr.Stark…”,没有人知道他说的“我有点不舒服”是多疼。
他还是个孩子,15岁的孩子啊。
奥克耶将军撕心裂肺的“国王陛下——”,王在最前面冲锋陷阵,这个结果却疼到如此。
Vision跪在女巫面前,“That's fine,Wanda,all I feel is about you……I love you”,一点点和原石一起被打散。最后女巫趴在他的尸体旁边,消失前最后一眼还是看着他。
刚开始出事的时候,她对Vision说“我会留下来”。
最后,日常被漫威虐的妮妮。
从钢1里他独自一人回到纽约,到复联1里自己抱着导弹飞向太空,再到队3里坐在那里看着队长搀着冬兵离开,现在是他一个人坐在泰坦星,队友全部倒下。
复联2里,女巫给所有人的幻境,他最怕的便是队友的死亡。
现在终于,成真了。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