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Beillschmidt

这里是West,请多指教|・ω・`)
沉迷于JC的水仙(/ω\)
这就是个用来搞水仙的号
不更啦但人还活着,私戳可能掉落水仙小段子(?)

[RH]伤口

翻同桌的同桌的英汉小词典翻出来的东西。英汉小词典怎么那么多敏感词汇啊wodema_(:3」∠)_
仅仅是没有任何联系的脑洞而已。
标题和内容没有任何关系,各种意义上_(:3」∠)_
ooc和bug依旧。
JC的水仙,cp向为Reese×Hobbes。






「Absinth 苦艾酒」
“要尝尝么。”
Hobbes转身从柜子里拿出一个绿色的玻璃瓶。
“我记得你好像不喝酒?”
Reese看着Hobbes把它放到沙发旁的小桌上,然后又拿出了一个玻璃杯。Reese的状态不是太好,实际上,他今天来找Hobbes对他的身体状况而言不是什么好决定。虽然比起之前濒死的几次他伤得不能算重,但也着实不轻,是那种让恢复力一直爆表的特工先生也得休息上几天的程度,Finch也是因此给他放了假。
然后Reese跑来找Hobbes。
“不喝。”Hobbes抬眼看了一下Reese,把银色的勺架上玻璃杯。
“苦艾酒?”
Reese看着Hobbes把方糖放在苦艾勺上,绿色的酒液经过方糖流入杯中,虽然已经确定了是什么酒却仍反问了一句。比一般的酒更具麻醉作用的苦艾酒,或许现在喝一些也不错。他这么想着,眼神依然跟着Hobbes的动作,那人倒是熟练地用修长的手指点燃方糖。他侧腹的伤口还在疼,虽然他的注意力一直不在那儿。苦艾酒的绿很好看,但不及暖色光影下Hobbes低垂的眼。
Hobbes把冰水慢慢倾倒在燃烧后的方糖上,然后用苦艾勺搅了搅浅绿色的酒,推至Reese面前。
“挺好看的。”
“绿色缪斯。”
虽然知道Reese并不是在说酒,但Hobbes依然这么接了一句。Reese端起杯子抿了一口,看着Hobbes,笑得格外轻佻。
“听说苦艾酒有催情的作用,典狱长。”
Hobbes没说话,抬腿抵在沙发上,在Reese再次举起杯子时单手撑住靠背,俯身吻上那个受了伤话也依旧不着调的特工。Reese配合着他开合唇瓣,舌尖相触,然后艾草的味道充斥了他的口腔。
“那么……”
一吻结束,Hobbes把Reese唇角的酒舔进嘴里后撑起自己,居高临下的看着Reese,伸手扯开了自己的领带,然后没有停顿地解开了衬衣的第一颗扣子,手指勾在领口。
“要尝尝么?”






「Bandage 绷带」
Reese觉得现在这时见Hobbes简直糟糕。
好吧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三小时前他又成功的被绑架号码的犯人把他和号码一起带走了。一个半小时前,他带着毫发无伤只是受到了惊吓的号码,从一群被收割了膝盖的人中间离开。半小时前,他把靠近右肘处的子弹取了出来,草草包扎了一下颈侧的伤口。2分钟前,他站在门前打算开门。
然后门开了。
Reese经常因为号码而受伤,他已经习惯了,但这不代表他会喜欢这样狼狈地出现在Hobbes面前——哪怕他去洗个澡换身没有血迹的衣服都会好很多。
Hobbes看到Reese一瞬间懵逼的表情,估计自己的出现对Reese而言比起惊喜更像惊吓。然后他的目光落在一直不好好穿衬衣的人敞开的领口处,大面积的绷带缠绕过颈侧,渗出的血红异常扎眼。他挑了挑眉,往后退了几步让Reese进门。
Reese把外罩挂在门口的衣架上,转头却看见Hobbes拿着绷带和几个瓶子,用下巴示意他坐到沙发上,依旧没有开口。他愣了一下,把西装脱下,朝Hobbes伸出手,“我来吧,别沾手了。”
Hobbes稍稍眯起眼睛,Reese只好作罢。等到Reese脱下衬衣他才看见那人右肘处的绷带,还有身上零星的新伤。他一直对Reese的不要命有所不满,此时看到这一身的伤他的心情更是糟糕,但手下的动作还是轻柔的近乎小心翼翼。
“嘶……”最后一圈绷带被取下,尽管Hobbes已经很小心,Reese还是极小声地倒吸了一口气。Hobbes的脸彻底黑了下去——子弹擦过的地方在右颈侧动脉下方一点点的位置。
“生气了。”
Reese用一贯温柔的声音浅笑着问着肯定语气的疑问句。他当然疼,但他更不想让面前这个人担心。这也是为什么他总是尽快让自己恢复一些才去找Hobbes的原因,或者至少看起来伤的不是那么重。Hobbes已经要操心一个活人墓了,他不想再给他增加对自己的担忧。
“……迟早有天你会死在你的任务里。”
Hobbes扯出一个假笑,用棉签沾了盐水给Reese清理伤口。Reese只是露出一个更温柔的微笑。
“怎么会。我还要活着来见你。”

评论(6)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