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Beillschmidt

这里是West,请多指教|・ω・`)
沉迷于JC的水仙(/ω\)
这就是个用来搞水仙的号
不更啦但人还活着,私戳可能掉落水仙小段子(?)

[RH]Physical Relationship(3)

一个隔了很久的更新(证明我还活着(喂

大概是复健(。

ABO向,JC水仙,cp向为Reese×Hobbes。

ooc属于我orz


顺便,(1)在这里

(2)在这里





他需要一个人来帮他度过发情期,而他需要一个人、一个看起来或许有些微不足道的理由,来给自己一个活下去的借口。
双方自顾自的理由,倒也是很公平。
那也是他现在坐在这里的原因。
Hobbes看着桌子那边的Reese这么想着。他并不怎么饿,尽管从昨天到现在他消耗了过多的体力。
前特工在一边往嘴里塞早餐(虽然时间上真的不早),一边听着电话那头他那位神秘老板的任务。在Reese抬眼的时候对上了Hobbes完全没有打算隐藏的视线,他愣了一下,随后嘴角勾起一个弧度,低沉声线像是在向情人道早安,带着那种正午的日光都驱散不了的慵懒而缱绻的鼻音,“怎么了?”
Hobbes看着那双看起来和他自己别无二致的绿色眼睛,浸着与他截然不同温柔笑意。像是他看过很多次的海上日出,似乎能让冷色调的海面都温暖起来——Reese看他的眼神,和发情期时抚上他身体的手一样,带着炽热的温度。
很好看,偶尔会冒出来“想把这当做收藏品”的想法。
就好像他真的是他的爱人,而不是为解决生理需求的,比起情人更偏向床/伴的关系。
于是Hobbes终于转开视线,抿唇几乎是哼出一句“Nothing”,仿佛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实际上也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自己不适合那种温柔。
Reese挑眉,不置可否的表情。
他已经挂了电话,Finch表示号码那边其实没什么需要他额外担心的,毕竟也不能小看Shaw和Root两人的实力,小看两位女士是会遭报应的。Hobbes看起来不太对…他不知道Hobbes在纠结什么。或者说他对此是有些猜测的,但偏偏是他觉得最不可能的一种。
成人之间起于肉体的关系,现在就连他也不确定会发展到什么方向。他一直觉得比起感情部分,Hobbes是否会在不需要他的时候一枪崩了他才是一个比较实际的问题。
Hobbes重新看向Reese,比起之前过于直白的目光收敛了许多,回到正常的安全距离范围内。
自己不适合那种温柔,但人或许总要习惯些什么。
“我没事了,忙你的号码去吧。”
Reese耸肩,对Hobbes做了一个无奈的动作。Hobbes没再说话,转开视线,目光在落地窗外的高楼间摇摆不定,没有明确落点的视线最后定格在天际线。
各取所需。
那也是维持他俩关系全部的理由。
所以最后打破空气里微妙平衡的是Reese走过来,印在他额头的一个吻。




Reese还记得第一次见到Hobbes时的场景。
被稳定下来的囚犯,无需操心的收尾工作,反锁的卧室,发/情期的Omega。叠加在一起带来暧味不明的气息,在Hobbes锁好门朝他走过来时达到顶峰。
发情期典狱长的信息素充斥着不大的卧室——他一直以为像Hobbes这样的Omega,信息素应该是海风或是类似的偏向冷硬的味道,所以闻到那股清甜的橘子味时还是吃了一惊的——就算是对自制力颇有信心的Reese也感到Alpha的本能在蠢蠢欲动,仿佛带着露水般的果味,和Hobbes外在形象不符的甜味让空气都发腻起来。象征着成熟的果实,引向暗色画面的隐喻。就连Hobbes身上被溅到的鲜血,虽然有着其他Alpha令人作呕的信息素的味道,但隐隐的腥甜也激发着潜在的糟糕欲望。
向什么不可控的地方发展。
Hobbes脱掉沾满血的外罩,随手扔到了地板上,一边走近他一边动作粗暴的扯开他自己的领带。他的视线被粘在Hobbes由马甲勾勒出来的腰线,虽然知道这是情况所迫,但男人动作里急不可耐的意味还是让他喉咙发干。
他不太确定这只是信息素的原因。
但Hobbes确实是个迷人的Omega,这点不可否认——如果不论那些恶劣性格的话。就像尽管Reese真的很不喜欢他草菅人命的态度,却也承认他身上近乎致命的性吸引力,越是自视甚高的态度,越让人想看他被扯下他自己制造的神坛的样子。
“你确定?”
Reese问了个很蠢的问题。如果不是Hobbes已经做出了决定,恐怕也不可能让他进卧室。但是他还是要问一句,提醒这位典狱长,一旦开始便没有收手的权利。
Hobbes皱着眉把马甲脱掉,解开深色衬衣最上面的扣子,“你还想着标记?”
“当然不。”
“那你还犹豫什么,嗯?”Hobbes抬腿架上沙发,挑衅似的顶在Reese腿间,扬起下巴嘲讽又高傲的笑着,居高临下的把他限制在自己和沙发中间,然后俯身,Reese闻到忽而贴近的气息里香甜的味道。而那信息素的主人眯起眼睛看着他,笑容里满是恶劣又不屑的意味,微微侧过头挑起眉稍,嚣张的在尊严方面挑战着一个Alpha自制力和征服欲的底线。
“难道说,你不行?”
怎么会有这种Omega...Reese对这个号码真的忍无可忍。

他触到Hobbes的时候才知道面前的男人有多虚张声势。
冷汗,颤抖,过高的体温,苍白的仿佛随时能到下的脸色。
“你...”
“闭嘴...”Hobbes打断Reese的问句,低头咬住他的耳朵,尖利犬齿的力道远比调情疼痛的多,“我需要你的临时标记。”
果然是抑制剂的原因。
常年使用抑制剂一旦达到临界值,想再抑制住发/情期就只能继续加大用量,那样对身体的损害几乎不可逆转。况且对于发/情期已经开始的Hobbes来说抑制剂已经没有用了,要么通过标记缓解并缩短时长,要么硬挨过去,显然现在的情况不容许他凭意志强行撑过去。虽然就Reese现在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抑制剂对他的伤害已经很大了。
如果不是他已经撑不住了,自己不会成为他最后的选择。
想来也是,像他这么高傲的Omega怎么可能轻易屈服于别人身下,他更宁愿把对他意图不轨的Alpha亲手干掉。
而且看这情况我很有可能是第一个啊,这样意识到的Reese顺着Hobbes的颈侧吻上去,带着点莫名其妙不知来处的兴奋,咬着他发烫的耳廓把轻笑吹进耳朵里,没几分真情实意的态度,尾音却把撩人发挥得淋漓尽致。
“我的荣幸。”

后面是没开完的车orz

—TBC—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