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Beillschmidt

这里是West,请多指教|・ω・`)
沉迷于JC的水仙(/ω\)
这就是个用来搞水仙的号
不更啦但人还活着,私戳可能掉落水仙小段子(?)

今天我同桌问我你知不知道隔壁班那个可爱的小正太。我表示知道啊怎么了你爱上他了?
哦我同桌是个清秀的男孩子。
他说不是,今天那个小正太指着咱班人的衣服问那是不是蝙蝠侠。
我问然后呢。
我同桌认真的,告诉我:“那个小正太一脸实事求是的表情,问‘蝙蝠侠不是吃蝙蝠的吗?’”
WTF?!!!
听起来有(shen)道(me)理(gui)!
“……”于是他看着我语塞了好久,然后问他,“……那你考虑过蜘蛛侠的感受吗?”
然后我同桌左边,哦我们一排三个人,我在最右边,的那个男生表示“这样说起来钢铁侠才是牙口最好的。”
“等等,”我同桌一副恍然大悟状,“闪电侠才是最厉害的,你想想,咬雷啊。”
噫这个世界真是太可怕了_(:3」∠)_
然后我同桌因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被点起来回答问题了。



说起来这玩意要是打tag的话,应该写漫威和DC吗_(:3」∠)_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