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Beillschmidt

这里是West,请多指教|・ω・`)
沉迷于JC的水仙(/ω\)
这就是个用来搞水仙的号
不更啦但人还活着,私戳可能掉落水仙小段子(?)

关于队3。
我只想说,托尼.屎大颗是什么鬼!哈哈哈哈斯坦李老爷子你的台词越来越魔性了啊!“记住这个梗”,我感觉这梗我能玩到复联3_(:3」∠)_
还有猎鹰和冬兵,你俩看着队长那个笑容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各种意义上的别有深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吧唧你为什么一脸“我兄弟终于开窍了”的表情!那一幕真的是全场在笑……。
之前怎么说的来着,内战开始,觉得霍华德得气的活过来,“我把你俩当兄弟,你俩合起伙来打我儿子!”什么的。
……哦现在这个情况他还是不要被气的活过来更好一些。
原来不是说“导演说只要你是站盾冬都会喜欢”什么的……替史总哭一会。等等我站盾铁啊(哭着)而且第一个彩蛋也补了盾冬一刀(生无可恋脸
还有队长。
他在Tony和Bucky之间,最终还是选了Bucky放弃Tony。但是最后他也没能真正把Bucky带回来。他一个人,就像他十八岁起那样。
就算知道这是复仇者内战,然而看到Tony被Steve的盾撂倒,躺在地上眼睁睁看着Steve摇摇晃晃站起来,却转身去扶Bucky。
可是Tony得自己爬起来。原来那个在战场上看到他从高空摔下来,着急的掀了他的面罩,恐怕是真的差点给他做人工呼吸的Captain America,不仅把盾朝他扔过来,就算自己都站不稳也要去帮Bucky。
现在没人把他拉起来了。
真是……好大一刀。
从头到尾都在虐Tony也真是够了。虽然在之前就听说要全程虐铁,但这一刀真是捅得太深了。心都是堵的。





为什么只有Tony Stark总是得孤身一人。
Steve在内战里至少有Bucky,他却连Jarvis都没有了。

评论(2)

热度(2)